黑苹果 macOS 使用体验

    不久前,我发现我的 CPU i5-4590 似乎可以装上黑苹果,遂给我的电脑主硬盘的写入了 OpenCore 引导,所用到的镜像是来自于黑果小兵 这篇文章 内的镜像。
    用到的工具是 balenaEtcher,至于不选择 TransMac 的原因大概就两点:一是无法查看到具体的写入速度,只能看到写入进度,对于我这种数字敏感人士而言,简直就是一场灾难......二是需要付费,但是有开源且免费的 balenaEtcher给我们白嫖用,岂不美哉(此处可以联想一下王司徒那句经典的岂不美哉~)
    前几天在闲鱼上收了一块三手的 BCM94360CD 据说是黑苹果拆机卡,今天到货到了,先来个卡的图,天线随附在包装盒中。
卡的实拍图
    不愧是传说中的苹果免驱卡,名不虚传。插上之后,我的电脑就能够开启 AirDrop (隔空投送)和 Handoff (接力)了,针不戳。
    顺带附一个配置
    大概就先写这么多吧,洗洗睡去了。

评论